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

我能為你做什麼?

 親愛的家人,我能為你做什麼?
讓我想一想…..
當你不在身邊的時候,
我能默默為你祝福,希望你一切順心,
我能在心裡一遍又一遍的說,我愛你、我愛你……
我能在這裡與你一同呼吸。
我能好好珍惜自己,學習單獨面對一切的智慧與勇氣,
因為一個懂得愛惜自己的人,才有愛人的能力。
當你在身邊的時候,
我能為你泡一壺熱茶,你一杯,我一杯,共享清芬。
我能在寒冷的夜晚,為你燉一鍋熱湯,給你暖胃。
我能煮一碗有味道的米飯,餵飽你。
當你自己的體溫不足以溫暖你自己,我能將自己的體溫借給你。
當你驕傲得看不見自己時,我能免費提供潑冷水的服務。
當你像個受傷哭泣的孩子時,我能在一旁守護你、靜靜的陪伴你。
我能用我全部的專注,來感受你這個人的存在。
其實,說了那麼多,重點只有一句:
  無論你在不在身邊,我的愛都不會離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